人民网>>体育>>滚动

左树声造访皇马巴萨 称希望通过考察能开阔眼界

2014年03月17日16:19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左树声造访皇马巴萨 称希望通过考察能开阔眼界

  昨天凌晨,原泰达队主帅左树声从北京国际机场出发,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的考察与交流。此行除去观看3场西甲和欧冠比赛外,还将造访皇马、巴萨、马竞以及瓦伦西亚这样的西班牙豪门俱乐部。“此行目的主要是去学习,毕竟西班牙足球代表了世界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左树声临行前表示,他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通过考察开阔自己的眼界。

  左树声始终没有离开足球,他最大的愿望还是能有机会为中国足球以及天津足球做出一些贡献,因此左树声一直也有去欧洲足球先进国家考察的心愿。

  在朋友的帮助和运作下,左树声终于如愿以偿。据了解,左树声在西班牙将进行为期10天的考察,其中要观看马竞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皇马主场与巴萨世纪大战的两场西甲联赛以及皇马与沙尔克04的欧冠联赛,还有对西甲皇马、巴萨、马竞以及瓦伦西亚这样的西班牙豪门俱乐部的考察。值得一提的是,在行程安排中,左树声还将在皇马主场与巴萨比赛前拜会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本报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