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新赛季开启

2014年03月17日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新赛季开启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新赛季开启

  3月17日,中国高尔夫球手梁文冲为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14赛季挥杆开幕。当日,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比赛开赛,拉开了该项赛事2014赛季系列赛的序幕。新一年赛季共设六个分站、一站总决赛、一站队际锦标赛以及一站公开赛。在广州站为期两天的比赛中,

  3月17日,参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选手放飞气球。当日,2014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比赛开赛,拉开了该项赛事2014赛季系列赛的序幕。新一年赛季共设六个分站、一站总决赛、一站队际锦标赛以及一

  中新网3月17日电 (陈骥旻)3月17日,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14赛季在广州南沙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是日上午,中国头号高尔夫球手及R&A全球大使梁文冲引领着4位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迈上标志着走向世界一流高球舞台的汇丰高尔夫阶梯,以独特的方式拉开了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14赛季的序幕。

  新一年赛季中共设6站分站,1站总决赛、1站队际锦标赛以及1站公开赛,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一如既往地为国内青少年球手提供大展拳脚的平台。

  据悉,自2007年创建的“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与中高协合作的青少年高尔夫项目,已培养出关天朗、叶沃诚、阎菁、石昱婷、林希妤等在世界赛场上打响名堂的新生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大正副主任表示,随着高尔夫运动即将正式加入奥运会大家庭,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球手通过“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这一项目提升竞技水平,成为国家未来的奥运后备力量。

  在开幕式最后,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挥舞着“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大旗,带领着4位分别手持阿布扎比汇丰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女子冠军赛、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以及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旗帜的小球手一步步登上象征着中国高球未来的阶梯,迎风飘扬的旗帜也彰显了小球手们在汇丰所提供的专业平台的帮助下走向世界舞台、实现“中国高球梦”的决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