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奥委会与里约奥组委举行第六次协调会

2014年03月20日1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与里约奥组委举行第六次协调会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19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国际奥委会19日开始对里约热内卢进行第六次考察,当日与里约奥组委举行闭门会议,目的是协调目前里约2016年奥运会组委会的筹备工作。

  按照会议日程,里约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提交了目前的筹备报告,国际奥委会成员还将视察一些奥运工程的施工进度。

  在会议开始前,里约热内卢市长帕埃斯透露,市政府将向奥组委提供媒体村和裁判员村新的位置选择。此前,媒体村和裁判员村计划建在港口地区,但由于造价过高,政府决定将其改建在城市西区。帕埃斯认为,新的选择距离奥运村和比赛地区更近,同时奥运结束后可以作为低收入人群的保障住房。

  据透露,当日的会议确定,里约奥运会最早举行的项目为帆船,而赛会的最后日程将在2015年7月至2016年5月间出台。

  此外,里约奥组委还表示,在里约之外还有四座城市将举行奥运会足球比赛,分别是圣保罗、巴西利亚、贝洛奧里藏特和萨尔瓦多。里约奥组委主席努兹曼曾表示,本届奥运会将充分利用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修建的场馆。

  国际奥委会与里约奥组委之间的协调会每6个月召开一次,讨论话题包括所有公共机构协调、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体育可持续性。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