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创主场最大输球纪录 里皮:发挥正常实力20%

2014年03月24日09: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创主场最大输球纪录 里皮:发挥正常实力20%

  本报讯(记者 杜锐)384天之后,广州恒大的天河主场终于被客队攻陷,令人意外的是攻陷这个魔鬼主场的球队是长春亚泰。更令人意外的是比分,假如不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主裁判有些牵强地判给恒大队一个点球,恒大队在主场险些被亚泰“最低消费”。1比3的比分,也是恒大在主场的最大输球纪录。

  上次恒大在主场输球要追溯到2013年3月3日,当时恒大在超级杯比赛中1比2输给江苏舜天。而在之后的整个2013赛季中,恒大队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都没有再在主场输过球。每场比赛净胜对手三球,更是成为恒大队球迷津津乐道的主场“最低消费”。本赛季之前的两个主场,恒大队都完成了对对手的“最低消费”。

  然而昨晚作风硬朗的长春亚泰成为了恒大队的“梦魇”。第35分钟,亚泰队贝切莱接应埃尼奥任意球头球破门。第39分钟,瓦尔特禁区内侧身凌空劲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49分钟,埃尼奥单挑金英权成功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比0。尽管之后大举反攻的恒大队在第56分钟由埃尔克森点球破门,为自己挽回一点面子,但却无法扭转败局。

  这场难以接受的失利,令恒大主教练里皮十分不满,他赛后评价说:“今晚是一支丑陋的广州队,踢了一场丑陋的比赛。原因不是很了解,是不是疲劳?对手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今晚的失误是全方位的,只发挥自身实力的20%。不仅在定位球上,在各种方面都犯下了很多错误。输掉今天的比赛,我们不需要气馁,而是需要重新恢复,再出发。”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