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归"换"海归" 陈志钊第一次代表国安出战

记者 张巍

2014年03月25日09: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志钊第一次代表国安出战 应树张呈栋为好榜样

  昨天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5分钟,场边出现了值得纪念的一幕:曼萨诺用“海归”陈志钊换下了同为“海归”的张呈栋。这是陈志钊第一次代表国安出战,而被他换下的张呈栋,正是他应该学习的榜样。

  在冬季转会窗,国安压哨签下了陈志钊,但是因为年龄出现问题,陈志钊一度面临无法在足协注册的问题,尽管最终成功注册,但是他却收到了停赛四场(中超和预备队各两场)的罚单,因此直到昨天,陈志钊才第一次获得出场机会。

  替补上场之后的陈志钊出现在边前卫位置,尽管他表现得很活跃,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他的身体显然没有在最佳状态。其实张呈栋去年下半年表现也不太好,但是在经过身体恢复和一个完整的准备期之后,张呈栋在本赛季彻底爆发。他的经验和体会是陈志钊可以学习借鉴甚至复制的。昨天工体出场,陈志钊尽管还没有达到最好,但起码他有了一个开始。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