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抱怨称有人不想让皇马赢 裁判犯了太多错误

2014年03月25日09:2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抱怨称有人不想让皇马赢 裁判犯了太多错误

  本报讯(记者 孙杰)西班牙“国家德比”历来备受关注,本次关乎冠军走向的德比战更是话题重重。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足坛大片上演,皇马在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巴塞罗那,结果他们在家门口以3比4落败,本赛季被巴萨“双杀”。

  在两大顶级球星比拼中,C·罗下半场点球命中,而表现更佳的梅西则3次敲开皇马球门。有趣的是,梅西的帽子戏法中有2粒来自点球,其中第83分钟的那粒点球更是最终“杀死”了皇马。

  在上半场双方各进2球战平的形势下,下半场裁判先后判罚3次点球。要知道,半场比赛判罚3次点球,这样的情况在足坛并不多见,而且需要裁判要有一个“大心脏”。C·罗第54分钟在禁区外被放倒,裁判给了皇马点球,C·罗主罚命中。10分钟后,皇马队长拉莫斯与内马尔在禁区内发生身体接触,内马尔倒地,裁判将拉莫斯红牌罚下并给了巴萨点球,梅西主罚命中。第83分钟点球再现赛场,巴萨依靠梅西这次点球命中赢下比赛。

  拉莫斯被罚下场,10人皇马被点球击败,C·罗赛后将枪口对准了本场比赛 “主角”——主裁判马里恩科。他说:“或许有人不想看到皇马赢得联赛冠军,我明白人们想看什么,我也明白裁判的判罚。我效力皇马已经5年了,在球场上踢球远远是不够的,球场外的工作也很重要。皇马是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所以引人嫉妒,有很多人不想看到皇马赢球。或许人们知道,一旦这场比赛巴萨输了,他们就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有人想让巴萨继续处在争冠行列。” C·罗还直言不讳地批评马里恩科,认为他在本场犯了太多的错误,“一场比赛吹成这样!他很紧张,犯了太多的错误。”

  马德里竞技赢球,巴萨赢球,皇马输球,本轮过后西甲夺冠形势再生变化,皇马的积分优势消失,目前他们与马竞同积70分领先,巴萨则以69分紧随其后,三支球队的冠军之争将在剩下的9轮比赛中异常激烈。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