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主席承诺让梅西成为世界最高薪球员

2014年03月25日21: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主席承诺让梅西成为世界最高薪球员

  新华网马德里3月25日体育专电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25日承诺会让梅西超越皇马的C罗,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选手。巴托梅乌称只要同梅西完成新合约签署,梅西就可成为世界最高薪球员。

  作为四届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同巴塞罗那目前的合约持续到2018年。巴托梅乌透露,巴萨俱乐部目前正与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老梅西磋商新合约,仅以巴萨开出的条件就足以让梅西超越C罗,成为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去年九月,C罗与皇马续约五年,C罗的续约合同一度让他超越梅西成为世界第一高薪。

  “目前正是赛季中途,我们不便同梅西直接谈判,但现在同他的经纪人谈判没有问题,目前我们正在做这件事,”巴托梅乌希望梅西继续留在巴萨,“他是我们的球星,他的合同期要持续到2018年,但我们想让他参与到我们更长久的未来。俱乐部内部也愿意让梅西成为最高年薪球员,他是世界第一,我们已多次强调过这一点,他有资格拿到薪水第一。”

  最近有传言将梅西同大手笔花钱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联系起来,但巴托梅乌确信梅西会长期留在巴萨。“这一点没有疑问,梅西13岁来到这里,现在26岁,很快就27岁了。他是一名一锤定音的球员,他主导了巴萨近年的成功。对于球员(梅西)和俱乐部来说,双方都有达成续约协议的巨大意愿,他几天前还这样说过,我们会在未来很多年拥有梅西。”

  据加泰罗尼亚地方媒体报道,巴萨和梅西对续约都做出了努力。巴萨同意给梅西更高的固定年薪,确定无论梅西状态如何,他都会是世界第一年薪。梅西在肖像权分成上作出适当让步,同时俱乐部帮助他更好开发肖像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