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科尔斯:对莫耶斯应再耐心一点

2014年03月26日16: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科尔斯:对莫耶斯应再耐心一点

  新华网伦敦3月26日体育专电 前曼联球星斯科尔斯26日表示,尽管曼联在曼彻斯特德比中0:3完败曼城,人们依旧应该对主帅莫耶斯再耐心一点,他还指出曼联现在需要在夏季转会期进行补强。

  距离主场0:3不敌老对手利物浦仅仅一周,曼联又在25日的英超联赛中以相同比分主场负于邻居曼城,似乎在老特拉福德输球已经成为习惯。这场失利之后,曼联仅排名英超第七,距离第四名阿森纳有12分之差,下赛季晋级欧冠前景渺茫。

  许多曼联球迷不禁发问,为何基本上是同一支球队,上赛季在弗格森率领下能够夺得英超冠军,但本赛季却在莫耶斯的率领下一败再败。于是大家的矛头对准了莫耶斯。

  但是曼联功勋球员斯科尔斯却认为,将失利的责任都归咎于莫耶斯显然是错误的,曼联需要在下一个转会窗口给莫耶斯更大的支持。

  “你们应该支持他(莫耶斯),他近期的引援效果还没有充分显现。这个夏天他需要(在引援方面得到)支持,”斯科尔斯说。

  本赛季结束之后,后防中坚维迪奇将转投国际米兰,而费迪南德和埃弗拉也很有可能在合同到期后选择离开。斯科尔斯表示补强防线是莫耶斯的当务之急,而在中场方面曼联也需要新援。

  “四个后卫中的三个要走,莫耶斯需要注意到这一点。而在中场方面,你或许会说曼联已经为此寻找了好几年,但还没有答案。中后场是莫耶斯需要考虑的问题,”斯科尔斯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