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莫耶斯下课后道感谢:谢前任谢球迷 独不谢众将士

记者 黄永顺

2014年04月24日15:4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了前任谢球迷 唯独不谢众将士

  ■ 弗格森执教下的曼联黄金一代球员吉格斯、巴特、菲尔·内维尔、斯科尔斯(从右至左)如今把持曼联教练席

  刚刚被解职的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昨天打破沉默,称为曾经在曼联执教“感到自豪”,同时表示理解外界对球队糟糕战绩的“巨大失望”。他特别感激弗格森的举荐之恩,同时感谢曼联工作人员以及广大球迷的支持,不过唯独没有感谢曾执教的曼联众将士。

  莫耶斯昨天通过英格兰足球联赛教练协会发布了一份充满感情的声明,“在这样的过渡期,球队的表现和战绩都与这支球队和球迷所习惯和期待的不一样,我理解他们的巨大失望,并且感同身受。”

  莫耶斯说:“能够被任命为曼联这样的足坛豪门主帅,将是我永远的自豪。接手这样一支长期稳定和成功的球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不过我从未有过丝毫的犹豫去迎接挑战。”

  莫耶斯同时为自己的付出辩护:曼联主帅的工作是庞大的,但是我和我的教练团队从未停止努力工作,我感谢他们在过去一个赛季以来的奉献和忠诚。我们一直全身心致力于球队一线队的各项工作。莫耶斯很遗憾,这些努力没有在英超欧冠比赛中表现出来。

  莫耶斯随后的声明内容充满情感:在曼联短暂的时间里,我了解到老特拉福德和卡灵顿的特别之处,我要感谢曼联所有的工作人员,从第一天起他们就把我视为曼联大家庭的一员。同时,我也要感谢球迷在这个赛季中对我的支持,我希望你们和曼联都能有更好的未来。

  莫耶斯最后特意感谢了老爵爷:我一直相信作为一名教练,在职业生涯中永远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能够带领球队闯进欧冠八强我感到很骄傲。我还要感谢弗格森爵士对我执教能力的信任,感谢他给我担任曼联主帅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莫耶斯唯一没有感谢过去10个月来与他并肩作战的曼联将士。曼联前队长基恩表示,曼联球员应该为莫耶斯如此下课感到羞耻。

  与此同时,作为英格兰足球教练行业协会的英格兰足球联赛教练协会,对曼联解聘莫耶斯的方式进行了抨击。在曼联正式宣布解雇莫耶斯之前,这一消息已经在媒体上满天飞,这让曼联管理层备受批评。教练协会主席贝文表示,莫耶斯是教练协会3届年度最佳教练获得者,他在曼联工作十分勤勉。毫无疑问,莫耶斯未来拥有十分美好的执教之路。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