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结束 中国组合暂列四、五位

2014年03月26日16: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锦赛双人滑短节目结束 中国组合暂列四、五位

新华网日本埼玉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天)201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短节目比赛26日下午排出名次,德国组合、四届锦标赛冠军及两届奥运会铜牌得主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79.02分暂列第一,两对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和彭程/张昊分别取得72.24分和71.68分,暂列第四和第五位。

彭程/张昊组合在《卧虎藏龙》主题曲中完美地完成了所有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起立喝彩。彭程和张昊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在短节目,他们滑得比较松弛,对整体表现满意,而且比分也突破自己的最好得分,并希望在27日的自由滑项目中正常滑出一套完整的节目,更希望观众再次起立为他们喝彩。

另一对中国组合隋文静和韩聪赛后表示,短节目滑出了最好的状态,把最好的节目呈现给了观众。对于接下来的自由滑比赛,他们表示要努力发挥自己水平,无论得失都是对自己的历练。“不论裁判打什么分数,我们都要滑出自己,这样才没有遗憾”。

在当天的短节目中,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和俄罗斯组合、冬奥会双人滑亚军斯托波娃/克里莫夫则分别赢得77.01分和76.15分,暂列第二、三位。

本届世锦赛双人滑将于27日举行其中第二个小项自由滑的比赛,之后将决出双人滑的冠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