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巴神”发威 米兰客胜佛罗伦萨

2014年03月27日08: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巴神”发威 米兰客胜佛罗伦萨

  新华网罗马3月26日体育专电 “四面楚歌”的AC米兰26日在佛罗伦萨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巴洛特利表现神勇,带领“红黑军团”以2:0客场取胜。

  AC米兰最近遭遇四连败,内外交困,灰头土脸。主教练西多夫和俱乐部主管加利亚尼都遭媒体和球迷的批评。这次南下征战意甲排名第四的佛罗伦萨,被认为凶多吉少。但比赛进程以及结果却令人意外。

  AC米兰在第23分钟时取得领先。当时“巴神”直接任意球攻门,佛罗伦萨门将内托救球脱手,米兰后卫梅克斯头球补射破门。第64分钟时,“巴神”再显任意球绝技,一记弧线球攻破内托把守的龙门,为米兰锁定胜局。

  赛后西多夫如释重负,夸奖“巴神”表现出色。他说:“我要求马里奥(巴洛特利)在比赛中加快节奏,他上下半时做得都相当出色。我们都知道他天赋超人,任意球技术出众。今晚他稳定的发挥让我最满意。”

  当AC米兰正在庆祝一场难得的胜利时,尤文图斯步步逼近他们的连续第三个意甲冠军。凭借特维斯的两个进球,他们本轮以2:1击败了帕尔马队,终结了对手17轮不败的纪录。尤文图斯目前领先第二名罗马队14分,本赛季夺冠在即。

  那不勒斯当日客场以4:2击败了积分垫底的卡塔尼亚队,重新燃起了追赶罗马队的希望。目前他们积分相差6分,贝尼特斯的球队仍有可能取得意甲第二,从而直接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拉齐奥客场以0:2不敌热那亚队,下个赛季参加欧罗巴联赛的希望遭到重创。萨索洛队主场以1:2不敌桑普多利亚,一只脚已经踏上开往乙级联赛的班车。切沃在一场保级大战中,以3:0击败了博洛尼亚。也在降级泥潭内挣扎的利沃诺雪上加霜,以0:2输给了亚特兰大队。本赛季上半程表现突出的维罗纳后劲不足,本轮以0:1输给了卡利亚里队,遭遇四连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