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十届春兰杯结束首轮较量 古力顺利过关

2014年03月27日09: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届春兰杯结束首轮较量 古力顺利过关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第十届春兰杯首轮昨天在江苏泰州结束了首轮较量,中国6人取得4胜2负战绩,古力、芈昱廷、唐韦星、柁嘉熹挺进16强,范廷钰、连笑被淘汰。

  古力与韩国棋手金庭贤的比赛出现一些波折,虽然古力一度控制了局面,但后来在右上角的劫争中走得不够简明,给了对手机会,金庭贤作战中也出现失误,找了个偏小的劫材,古力消劫后度过危机,中盘告捷。其他比赛芈昱廷中盘击败韩国老将睦镇硕,柁嘉熹中盘击败代表美国参赛的江鸣久,唐韦星中盘战胜日本棋手山下敬吾。范廷钰则意外负于了日本的河野临,连笑则输给了村山大介。这样加上种子选手,16强里中国占据8席,韩国、日本各4席。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