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38+8波什失绝杀 热火客场一分不敌步行者

2014年03月27日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38+8波什失绝杀 热火客场一分不敌步行者

  中新网3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东区上演强强对话,波什绝杀失手,热火客场83-84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结束二连败。斯蒂芬森在第四节被驱逐出场,得到15分。保罗-乔治贡献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伯特21分,韦斯特命中关键三分,得到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8分。

  热火功亏一篑,詹姆斯得到3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德复出,第四节再度受伤,得到15分。波什只得8分。

  奥登今天依然首发,开场后压着希伯特双手补扣得分,此后还连续送出盖帽,但由于过早陷入犯规困境,只得下场休息。詹姆斯快攻扣篮得手后,热火12-16落后。首节比赛结束时,热火17-23落后。

  第二节,热火发起反击。韦德抢断扣篮得手后,热火28-31落后。步行者随后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但热火连得9分,只以39-40落后。半场结束前,詹姆斯上篮得手,热火以45-44反超。

  第三节,双方陷入拉锯战,乔治命中三分后,步行者59-53领先。但热火连得10分,以63-59反超。三节过后,热火68-63略占优势。

  第四节,热火突然陷入困境,步行者打出一波13-4,斯蒂芬森突破后上篮得手后,步行者76-72超出。不过,斯蒂芬森出言不逊,被裁判吹了技术犯规,由于此前他已经得到一次技术犯规,所以被驱逐出场。

  詹姆斯马上投中一记三分,此后妙传韦德扣篮得手,热火78-76反超。韦德此后在回防时肌肉拉伤,被换下场休息。热火此后出现失误,特纳突破到篮下在人堆中上篮得手,步行者反超。韦斯特在比赛还有50秒时命中三分,步行者84-80领先。

  波什此后三分不中,但步行者也投篮失手,波什在比赛还有2.9秒时终于命中三分,热火只以83-84落后。步行者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热火本有绝杀机会,可惜波什最后时刻投出“三不沾”,只能遗憾失利。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