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内赛后冲刘建业竖中指 按规定或停赛4场(图)

2014年04月01日08: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内赛后冲刘建业竖中指 按规定或停赛4场(图)

雷内竖中指的截屏。

  本轮广州恒大2比0击败江苏舜天,巴西外援雷内延续得分的势头,但是本轮过后雷内最出名的不是4轮打进3球,而是他对刘建业竖起的中指,如果被确认处罚,根据新修订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与处罚办法,结合吕文君的前车之鉴,也会是停赛4场。

  舜天与恒大的比赛临近尾声时,舜天在左路发动攻势,刘建业的突破让雷内连续两次铲抢他,或许两人之间有什么附加动作或者口角,虽然犯规的是雷内,但他对刘建业似乎很不满,口中一直念念有词,最后还竖起了中指。这是本赛季中超继吕文君之后的第二起竖中指事件。尽管吕文君赛后第一时间就通过微博道了歉,但还是没能逃过停赛4场的最低处罚。

  恒大目前赛程密集,虽然没有给雷内在亚冠报名,但中超赛场上攻城拔寨,他的贡献不小,如果这次雷内被停赛,对于他自己和俱乐部来说,都将是个不小的打击。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规定,裁判报告和比赛监督报告将在周一传送到中国足协,如有违规违纪报告,纪律委员会将在周一进行研究,作出处罚,如果雷内能够在听证中表现出较好的态度,或许能够争取最低场次的处罚,但最低也会是4场。此外,上海东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武磊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后弹出,跟进的外援海森补射破门,凭借这粒进球东亚主场1比0战胜国安。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海森在武磊射门瞬间已经处于越位位置。据悉,裁委会初步判定东亚的进球属于错判,这意味着判定进球有效的主裁判王津及助理裁判可能将面临被扣分甚至停哨的内部处罚。

  程 善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