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萨诺亚冠只想带走三分 关键战决定能否出线

2014年04月01日09: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亚冠只想带走三分 关键战决定能否出线

  本报讯(记者 张巍)今天下午,国安就将在戈斯福德挑战中央海岸水手,这是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同时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安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能否出线。而面对本场比赛,曼萨诺的目标,依然是争取赢球。

  “明天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也是亚冠小组赛第二阶段的开始,相信双方将进行非常激烈的交锋,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拿下三分,能够使我们的小组积分继续向前。”曼萨诺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显然,曼萨诺已经将本场比赛的目标,定在了全取三分上面。

  对于国安来说,连续客场作战的体能问题不容回避,“双线作战肯定会面临体能消耗的问题,但我们必须要在这种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不断努力,希望全队有一个好的表现。体能肯定会对我们产生一些影响,但这不应当作为打不好比赛的借口,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就是希望拿下三分,这会对我们的排名非常有利。”在曼萨诺看来,即便体能方面有困难,国安也必须争取拿下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张呈栋将累积黄牌停赛,国安的右边路应该如何搭建呢?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表示“格隆已经恢复了,希望他能够有好的表现”。从这句话里不难听出,并不排除今天的比赛格隆出现在右边路,乌塔卡顶在前锋位置的可能性。当然宋博轩出任左前卫,张稀哲拉到右边,甚至是朴成客串右边前卫,也是国安可能的选择。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