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轻松晋级次轮

2014年04月02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李硕、张茜岚)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日在首都体育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1轻松战胜英国选手阿斯特里,取得“开门红”,也为自己的27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

虽然是工作日的白天,但1日来到现场观赛的球迷很多。丁俊晖的比赛更是座无虚席,几天前票务网站就显示该场比赛240元的场地票都已售罄,看台票也所剩无几,丁俊晖在本土的高人气可见一斑。当丁俊晖出场时,观众给予他热烈的掌声,“小晖加油”的声音不绝于耳,还有球迷高喊“生日快乐”为他祝福。

不过丁俊晖却在开局阶段状态低迷,被阿斯特里抓住机会拿下首局。还好丁俊晖很快地调整状态,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表现稳定,而对手则失误连连,丁俊晖连下5局挺进第二轮。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丁俊晖还是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足够的重视和专注。“这个选手可能大家都不熟悉,但在比赛中我还是尽自己所能去面对,我觉得每场球只要自己在场上都应该尽最大的努力。”丁俊晖说。带着获胜的好心情,丁俊晖赛后耐心地给球迷签名,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切蛋糕庆祝生日。

在其他几位中国选手的比赛中,傅家俊以5∶3击败李行,田鹏飞以5∶2战胜维尔松,于德陆以5∶3力克琼斯,赵心童则以2∶5负于迈克尔·怀特,无缘32强。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02日 13 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