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斯诺克高手广东东莞巅峰对决

2014年02月26日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斯诺克高手广东东莞巅峰对决

  中新社东莞2月26日电 (李映民 李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广东东莞公开赛3月4日至3月8日将在东莞举办。记者26日从组委会获悉,宾汉姆、马克·戴维斯、多特、吉米·怀特等27位国外斯诺克精英和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张安达、吕昊天、鲁宁等中国斯诺克黄金一代和黄金二代球员已确定参赛,届时将展开巅峰对决。

  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前身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原本是在2007年开始广泛发展的中国自主赛事。随着越来越多的高水平运动员走向世界职业赛场,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得到了世界斯诺克界的广泛认可,并于2012年正式与国际对接,成为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

  本次赛事总奖金为50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可获10万元人民币,亚军获5万元人民币,季军获2.5万元人民币。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参加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球员可以获得双轨道积分,拥有WSA世界排名的职业球员按照成绩可获得世界职业积分,而中国球员则按照中国台球协会最新积分办法同时获得国内职业积分。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年终排名前8名球员,还将获得参加本赛季举行的PTC总决赛资格。(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