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ATP深圳公开赛启动票务销售

2014年07月17日15: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李硕)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新生力量、2014ATP深圳公开赛于17日宣布面向全球启动票务销售工作。

深圳站是ATP史上首个“中国赛季”的起点。从9月20日至10月12日的3周内,大批世界一流男子网球选手将转战深圳、北京和上海,为中国和亚太观众呈现密集而精彩的比赛。作为ATP精心打造的“中国赛季”的第一站,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28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即日起球迷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shenzhenopen.com)购票。

本次ATP深圳公开赛的票价设计遵循亲民和简洁的原则,9月20日、21日为公众开放日,观众可免费进入龙岗网球中心观赛。公众球票分内场票、外场票。内场票价为180元、350元(四分之一决赛)和550元(半决赛、决赛),外场票价分别为120元、240元(四分之一决赛)和380元(半决赛、决赛)。除此之外,组委会还为广大网球迷推出两档全程套票,内场套票1500元、外场套票1050元。

在开票仪式上,中国男子网球“双子星”张择和吴迪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为前五位购得深圳公开赛票的球迷签名并赠送礼品。吴迪表示,ATP深圳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将会为更多的中国本土球员提供更加便捷和宝贵的竞技平台。而张择则说:“恭喜深圳成为ATP巡回赛大家庭的新成员。相信兼具速度与力度的男子职业赛事,将为中国球迷呈现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今年很遗憾,因为亚运会我们无法参加首届比赛,但我们期盼着明年能回到这里,并打出好成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