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亚俱杯12人名单确定:保留主力 新人出头

2014年04月02日10:21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亚俱杯12人名单确定:保留主力 新人出头

  2014年女排亚俱杯将于4月17日至25日在泰国佛统府进行,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女排昨日确定了12人参赛名单。名单中保留了征战联赛的全主力阵容,老队员中只有刘亚的位置被新人杨琳琳所取代。

  天津女排出征亚俱杯的12人大名单为主攻杨琳琳、殷娜、陈丽怡,二传魏秋月、陈馨彤,接应二传于鋆炜、李莹,副攻王佳敏、王宁、张晓婷以及自由人王茜、刘立雯。从人员构成来看,主帅王宝泉锻炼新人的意图十分明显,他一举招入了五位全运会后从二线队升入一队的小队员出征亚俱杯,其中杨琳琳、陈馨彤都是首次代表天津女排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

  “魏秋月和陈丽怡暂不参加国家队集训,这让我们有更大的机会可以在亚俱杯上去争取好成绩,同时,我们也要借此机会锻炼新人,考察队员,”名单中较为出人意料地一个变化是原主攻替补刘亚的位置被小将杨琳琳所取代,这也正是王宝泉锻炼新人意图的直接体现,“杨琳琳身体条件不错,但之前比赛机会不多,还过于稚嫩,这次也是特意给她机会去锻炼一下。另外包括陈馨彤、于鋆炜和刘立雯这些小队员也会在亚俱杯上获得很多机会,只有多打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她们才能尽快成熟起来。”

(来源:北方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