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葬送好局被逼平 主教练怒斥球队"丢球可耻"

2014年04月02日15: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葬送好局被逼平 主教练怒斥球队"丢球可耻"

  ■据新华社罗马3月31日电

  “蓝黑军团”国际米兰31日客场葬送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被利沃诺以2∶2逼平。主教练马扎里赛后怒斥球队“丢球可耻”。

  国际米兰开局可谓顺风顺水。第37分钟时,埃尔纳内斯挑射先下一城。上半时最后时刻,帕拉西奥凌空射门再得一分,客队以2∶0领先。下半时局势迥异,保利尼奥先为利沃诺队扳回一分。终场前5分钟,国米中场古阿林“玩火自焚”,脚后跟传球被对方的瑞士国脚艾麦加拉抢断射门、扳平比分。国际米兰连续三场比赛不胜。

  马扎里对这个丢球怒不可遏。他说:“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古阿林的动作无法理解。所有四球其实都是我们打进的,这样丢球很可耻。我很生气,因为我们2∶0领先时,完全可以把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我尽力帮助球员避免犯错,我找时间和他们交谈,但现在看来怕是一天谈上24个小时也不够。有些球员尽量去理解,而有些却三心二意、左耳朵进右耳多出。”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