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主场平拜仁 莫耶斯豪言下场有机会击败对手

2014年04月02日16:3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主场平拜仁 莫耶斯豪言下场有机会击败对手

  对于如今的曼联而言,今晨欧冠主场1比1战平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堪称一场胜利。尽管不被看好,“红魔”仍然保持挺进四强的希望。

  虽然都是上届本国联赛冠军,不过曼联与拜仁本赛季的状态天差地别,当曼联在英超第七名苦苦挣扎时,拜仁已提前七轮德甲卫冕。遥想去年巴萨主场0比3惨败给拜仁,曼联今晨可谓凶多吉少。出人意料的是,曼联队长维迪奇58分钟头球率先破门,老特拉福德球场掌声雷动,曼联球迷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兴高采烈了。终场哨声响起,曼联球迷再次欢呼雀跃,“红魔”1比1战平强大的拜仁,并且拜仁进球功臣施魏因斯泰格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将缺阵下周第二回合生死战。莫耶斯赛后放出豪言,曼联下周有机会挫败拜仁。

  这场“红魔”与拜仁之战,更像是莫耶斯的老东家埃弗顿与拜仁对抗。曼联阵容与拜仁相比,显得寒酸,中后卫派出两位30多岁的老将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中场由年逾40的吉格斯领衔,而前场因范佩西受伤缺阵,只能依靠鲁尼。在拜仁的紧逼下,“红魔”全场控球只有26%,创下本赛季欧冠主场球队控球率新低,曼联大打防守反击实属罕见。

  在弗爵爷现场助阵下,曼联老将们拼出老命。特别是维迪奇,自决定本赛季结束告别曼联加盟国米后,维迪奇说他一直在计算着在“红魔”的最后日子,希望在最后的时光里为球迷奉献精彩的表现,而球迷也期盼他在曼联的最后时光“且行且珍惜”。

  果然,下半场接鲁尼角球后,一记精彩的犀牛望月,维迪奇点燃了老特拉福德的激情,曼联依然抓住本赛季的唯一救命稻草———欧冠联赛。维迪奇不仅率先破门,而且门前几次飞身堵枪眼,化解险情。平局比赛前大部分媒体和球迷预测的结局要乐观许多,虽然曼联下周客场之旅依然凶险无比,不过对于曼联球迷,今晨仍然目睹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

  (记者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