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军训超200位战士列队迎接 惠若琪:受宠若惊

2014年04月04日11:1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军训超200位战士列队迎接 惠若琪:受宠若惊

  中国女排集训,第一关是军训。当天在南苑机场附近的女排军训营地,超过200位战士已在营区门口列队站好,准备迎接中国女排。据现场负责指挥的军官介绍,这是中国女排首次来到位于北京的基地军训,因此部队上下非常重视。队员们刚一下车,就被这样的“高规格”欢迎场面给吓了一跳。惠若琪表示:“接待阵容太强大,有些受宠若惊。”主帅郎平下车时,现场更是响起热烈的掌声。郎指导赶紧对基地领导表示:“狠点练,别给队员留情面,我相信她们能坚持下来!”除了欢迎仪式外,部队方面还在生活上为女排姑娘做了细致的安排,她们在军训期间三人一间宿舍,上下铺床位也都是“量身定做”。(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