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女排惜败恒大 主帅:回到主场肯定比这场好

2014年02月21日12:5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女排惜败恒大 主帅:回到主场肯定比这场好

  本报讯 “浙江挺住啊,跨过这道坎,才算真正的成熟。”

  这是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客场挑战恒大女排的比赛中,浙江女排的粉丝在论坛上的殷切留言。因为作为本赛季常规赛冠军,浙江女排所输的两场球中,有一场就是输给恒大的。而赢恒大的那场,则是惠若琪、霍奇等主力或雪藏,或仅仅是伤愈复出上场适应,并不能显示对方的真正实力。

  昨天的这场比赛,在霍奇、惠若琪、福赛特等外援和国家队队员全主力出战,浙江女排在落后的情况下两次艰难扳平比分,在决胜局最后阶段曾经10:8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还是12:15(大比分2:3)与胜利失之交臂。

  “感觉队员场上还是比较紧张,对恒大还是有点怵,第一局完全不是正常水平。”主教练吴胜告诉记者,昨天比赛第一局9:25的比分确实不正常。和常规赛阶段不同,本场比赛恒大女排的主力外援霍奇伤愈复出,加上前两场雪藏的惠若琪同样复出,浙江女排的姑娘们心理上无形之中增加了太多的压力,甚至有点怵,导致第一局一上来接发球和进攻什么都没有。

  “从调整的角度来说,我觉得今天队员还是不错的,能在第一局这么不利的情况迅速调整过来。”吴胜说,“昨天的比赛五局打下来,没抓住机会输球当然有点可惜,但是也应该看到第五局我们也曾经有机会拿下来,相信队员会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实力。”

  “回主场看吧,我相信她们肯定会比这场好。”吴胜说。23日,浙江女排将在嘉善主场迎战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如果双方打成平手,决胜场将在25日进行。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