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强与张宗宪达成续约意向 另将签下宝岛扣将

2014年04月04日14:25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强与张宗宪达成续约意向 另将签下宝岛扣将

  下赛季,四川球迷在成都可现场观看中职联男篮、女篮比赛

  虽然四川金强男篮的CBA处子赛季已经结束了一月有余,但俱乐部厉兵秣马的工作从未停止过。4月3日晚,记者从金强俱乐部获悉,金强俱乐部已基本完成了对云南女篮的收购工作,只等篮协的相关批文。此外,在男队引援上抢下了中华台北队主力大前锋田磊。“今天我们已经和云南女篮达成了收购协议,只等篮协的批文。如果不出意外,下赛季我们将拥有一支CBA球队和一支WCBA球队。”四川金强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作为CBA升班马,金强俱乐部此举或许会让许多人感到意外,事实上,早在金强男篮冲击CBA的时候,老板周仕强就动了组建女篮的念头。“我们的男篮梯队建设已经形成了完善的体系,但对于一个篮球俱乐部而言,加上女篮或许才更完善。”周仕强说,“其实,我组建金强俱乐部的初衷就是想为四川的篮球事业做点实事。这次收购女篮球队,就是要让四川篮球男子和女子齐头并进,以推动这个项目的发展。”

  云南女篮本赛季WCBA排名第十,历史上最好成绩是第七名。如果此次收购成功,下赛季成都将呈现CBA和WCBA比翼齐飞的盛况,这也是广大球迷愿意看到的。

  在收购云南女篮的同时,金强俱乐部也加快了男队的引援工作。考虑到球队在锋线急需补强,3月末,董事长周仕强与俱乐部总经理耿洁飞赴宝岛考察球员。“这次台北之行颇有收获,我们已经和中华台北队著名的球员田磊达成了协议,不出意外,这位主力大前锋下赛季很可能成为金强男篮一员,代表四川亮相CBA联赛。”周仕强说。

  据了解,30岁的田磊身高2米02,攻防俱佳数据抢眼。去年亚锦赛上,田磊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5%。此外,俱乐部还与上赛季加盟金强队的张宗宪达成了续约意向。这样,两位来自中华台北队的“扣将”和“飞人”有望联袂出现在下赛季的川队阵中。

  (记者 钱晞)

(来源:四川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