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华台北队公布集训名单 李学林无缘仁川亚运

记者 黄维

2014年04月27日09: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前MVP无缘仁川亚运

中华台北男篮对外公布了2014仁川亚运会集训队名单,共有26人入选集训队,其中有曾文鼎、简浩、林志杰、张宗宪、杨敬敏和洪志善6名上赛季在CBA效力的球员。而同样在CBA效力、刚刚随北京队获得第二个总冠军、曾当选CBA总决赛MVP的李学林无缘大名单。

这几年,宝岛球员有多人登陆CBA:林志杰从2009~2010赛季就开始在CBA打拼;曾文鼎和洪志善分别效力CBA三个赛季;曾文鼎一直效力于上海男篮;洪志善曾效力东莞新世纪两个赛季,上赛季转投山西。杨敬敏和张宗宪则是上赛季才加盟CBA的,杨敬敏效力于新疆队,绰号“宝岛飞人”的张宗宪则效力于四川队。另一名球员简浩在上赛季短暂效力江苏队。上述6名效力于CBA的宝岛球员都有机会出征仁川亚运会。

中华台北男篮将于6月3日开始集训,此后将赴韩国、菲律宾及美国进行拉练和热身赛,在此期间确定出征仁川亚运会的最终12人名单。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