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慈世平接受四川金强试训 若加盟CBA身价不菲

田欣欣

2014年07月31日08: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盟CBA 慈世平身价不菲

  NBA球员慈世平已经与4个CBA俱乐部接触过了,如果身体健康,他下赛季极有可能出现在CBA赛场上。目前,他正在在美国集训的四川金强队试训。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表示,将尽力签下慈世平。

  其实,在湖人期间,慈世平就在经纪人的建议下来中国考查过,“我正在运作,他也很愿意来CBA。”去年,他的经纪人在与新京报记者聊天时便透露,慈世平可能会来中国,当时他已与其商谈了不下5次,但那时,慈世平想加盟新疆队。这次,除了四川队,新疆队也与慈世平接触,至于最终签哪支队,还需要慈世平最后定夺。“就等着签约了,我快要来中国了!”前日,慈世平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阿泰的能力很强,在洛杉矶看了他试训的人已向我汇报了情况。”周仕强表示,球队赴美之前,他就与慈世平沟通过,“双方谈得很愉快,但要说已经达成协议还为时过早。”周仕强说,阿泰的薪水要求非常高,“但他值这个价,他的技术和经验真的是非常强,打CBA绝对够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签下他。”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