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乒联排名:许昕刘诗雯榜首 张继科降至第5

2014年04月04日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乒联排名:许昕刘诗雯榜首 张继科降至第5

  中新网4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单打世界排名,许昕、刘诗雯分别排名男女单打榜首,女单前5位无变化,而男单前5位变化不小,张继科下降一位排名第5,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上升2位升至第4。

  其他中国男单选手方面,马龙、樊振东排名不变,分列2、3位,王皓下降1位,排名第6,闫安排名第7。

  女单选手方面,排名前7位的选手没有变化,刘诗雯、丁宁、李晓霞、陈梦、朱雨玲排名前5位,韩国的徐孝元从第9位上升至第8,日本选手石川佳纯下降1位到第9,德国选手单晓娜从第41位飙升至第19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