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名人战八强赛落子 江维杰战胜芈昱廷

2014年04月09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名人战八强赛落子 江维杰战胜芈昱廷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27届中国名人战8强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世界冠军对决江维杰战胜芈昱廷,在一场新锐PK中,连笑逆转柯洁,周睿羊速胜孙腾宇,夏晨琨继上轮击败排名第一的世界冠军时越后本轮战胜另一位世界冠军孔杰杀入四强,成为本届名人战最大的黑马。

  昨天的8强赛有一局是世界冠军对决,由江维杰PK芈昱廷,此战双方在后半盘形势细微,最后必须要打劫争胜,江维杰凭借劫材有利而取胜。孙腾宇本轮不敌世界冠军周睿羊,未能一黑到底。昨天是连笑的20岁生日,他迎战擅长乱战的柯洁,因开局不利而陷入苦战的连笑早早就进入读秒,但柯洁杀得兴起,选择全歼中腹白龙过于冒险,被连笑成功实现逆转。等级分排名106位的小将夏晨琨昨天淘汰了世界冠军孔杰后,一跃成为本届名人战最大黑马。

  名人战半决赛将由周睿羊VS夏晨琨,江维杰VS连笑,比赛时间地点待定,四强的胜者将通过三番棋争夺挑战权,随后与陈耀烨名人进行五番棋挑战赛。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