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围棋名人战半决赛 周睿羊连笑进决定战

施绍宗

2014年05月27日09: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睿羊连笑进决定战

中国围棋名人战半决赛

第2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半决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世界冠军周睿羊击败黑马夏晨琨,实力强劲的连笑淘汰世界冠军江维杰,周睿羊与连笑晋级本届名人战的挑战者决定战,两人将在三番棋较量中争夺向现任名人陈耀烨发起五番棋挑战的资格。

江维杰与连笑的这场半决赛堪称强强对话。两人都是力战型棋风,此战双方一上来便展开激战,战火从棋盘下边一直绵延到全盘,好几条大龙缠杀在一起。江维杰打入左边的棋子受到死活威胁,只能以劫抗争,江维杰找劫材时出现失误,连笑消劫一锤定音。陷入绝境的江维杰再也无法弥补劫争失利的巨大损失,弈至第206手,江维杰投子认输,连笑胜出晋级。另一场半决赛在周睿羊与夏晨琨之间展开。夏晨琨是本届名人战最大的黑马,此战执白的周睿羊下得非常稳健,一直占据上风并牢牢把握着全局的主动权,面对夏晨琨的胜负手周睿羊毫不手软,最终中盘获胜,淘汰了“黑马”。

周睿羊和连笑晋级本届名人战的挑战者决定战,两人将展开三番棋的对决,争夺向现任名人陈耀烨发起五番棋挑战的资格。挑战者争夺战的比赛时间尚未最终确定。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