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近八万人现场见证康大夺冠 NBA为NCAA决赛让路

2014年04月09日14:15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近八万人现场见证康大夺冠 NBA为NCAA决赛让路

  本报讯 (记者谷苗)NBA休赛让路,近8万人现场观战,NCAA(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男篮总决赛于北京时间昨天上演最后的疯狂。康涅狄格大学以60比54击败肯塔基大学,第四次捧起冠军奖杯。

  NCAA男篮联赛是全美最受瞩目的赛事之一。从“疯狂3月”的四强战到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这项大学生赛事的风头盖过了巨星云集的NBA,品牌价值和关注度都更胜一筹。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是不折不扣的“铁粉”,尽管他对于冠军的预测6年来只对过一次。

  今年的NCAA男篮决战在德州阿灵顿AT&T体育场举行,这里是NFL达拉斯牛仔队的主场。79238名观众涌入现场助威,再度刷新NCAA历史纪录,看台上不乏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等政客名流。

  即便正处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期,NBA在这一天也没有安排任何赛事。而两支球队的球迷则将疯狂延续到球场外,甚至一度引发骚乱。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