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赛季NBA圣诞大战揭晓 雷霆客场将挑战马刺

2014年08月13日10: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杨磊)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今年NBA圣诞大战已经揭晓,雷霆队将连续第三年成为主角。他们将在圣诞大战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马刺队。

上赛季,雷霆在常规赛四胜马刺实现横扫,但在西部决赛中2-4不敌对手,而从无缘总决赛。

历年来,雷霆在圣诞大战上打过掘金魔术热火和尼克斯,其战绩为3胜1负。唯一一场输球是2012年客场输给热火。

2014-15赛季赛程将于北京时间8月14日早上6点正式公布。

据报道,雷霆将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球队新赛季揭幕战中客场挑战开拓者,而他们的主场揭幕战是在北京时间11月2日,对手是掘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