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蓝军获胜进欧冠半决赛 穆帅狂奔警告球员要冷静

2014年04月10日10:04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军获胜进欧冠半决赛 穆帅狂奔警告球员要冷静

  据新华社伦敦4月8日电

  切尔西队8日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2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客场的1个进球淘汰大巴黎,闯入欧冠半决赛。

  当晚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在客场不敌多特蒙德队,但依靠首回合3比0的优势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

  在上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以1比3失利。许尔勒在32分钟利用对方防守的漏洞门前轻松破门,使切尔西以1比0领先,蓝军的信心大增,掀起了进攻狂潮。许尔勒和奥斯卡的射门先后击中门柱,最后出生于巴黎的登巴·巴门前倒地捅射,打入制胜一球。

  这场胜利使双方两回合总比分变成3比3,但切尔西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这是他们过去11年中第七次杀入欧冠半决赛。

  巴进球后,穆里尼奥沿边线一路狂奔50多米,加入到在角旗处庆祝的球员当中,让人想起2004年,他率领波尔图队淘汰曼联时上演的相似一幕。

  不过,穆里尼奥赛后否认自己是过去庆祝。他说他是在提醒球员要保持冷静。

  他说:“比赛还有3分钟,我想告诉他们的战术变化,不能大意,否则太危险了。”

  上一场的失利让穆里尼奥启用伤愈复出的老将埃托奥首发,但当天比赛的进球者都是替补。比赛到18分钟,阿扎尔因为受伤下场,许尔勒代替他上场并立下头功。第66分钟,登巴·巴替换兰帕德上场,最终为全队锁定胜局。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连续第二年因为客场进球劣势出局。去年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巴塞罗那。

(来源:浙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