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甲名将暴打球迷 动作酷似当年曼联天王坎通纳

2014年04月10日17:3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甲名将暴打球迷 动作酷似当年曼联天王坎通纳

  19年前,曼联国王坎通纳腾空飞踹水晶宫球迷的举动引发巨大震动。19年后,英格兰足坛再次出现球员殴打球迷的闹剧,这一次闹事的是英甲克劳利俱乐部后卫保罗·康诺利。

  昨天凌晨,在布伦特福德1比0战胜克劳利的比赛中,临近终场时,皮球被射向看台,康诺利欲快发界外球,遂向看台上的一名球迷索要皮球,该球迷随即猛地将球向康诺利砸去,被激怒的康诺利突然失控,甩起右胳膊狠狠打向该球迷……

  赛后,布伦特福德首席执行官德弗林表态将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并愿意提供一切监控视频资料。

(来源:长春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