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国足坛再现暴力 英甲球员冲上看台殴打球迷

2014年04月10日09:4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足坛再现暴力 英甲球员冲上看台殴打球迷

  19年前,“国王”坎通纳因无法忍受挑衅,突然冲向看台,一记腾空飞踢踹向水晶宫球迷西蒙斯,引发巨大震动。19年后的今天,英格兰足坛再次出现球员殴打球迷的闹剧,这一次闹事的是英甲克劳利俱乐部后卫保罗·康诺利。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布伦特福德1:0战胜克劳利的比赛中,康诺利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与一名布伦特福德球迷发生冲突。当时皮球被射向看台,康诺利欲快发界外球,遂向看台上的一名球迷索要皮球,该球迷随即猛地将球向康诺利砸去,被激怒的康诺利突然失控,冲上看台,甩起右胳膊狠狠打向该球迷……

  眼看事态即将扩大,球场安保急忙将康诺利拉开,但当值主裁马丁并未对其施以任何判罚。目睹康诺利的暴行后,被打球迷所在的看台群情激奋,一齐向康诺利的方向投掷大量塑料瓶和杂物,场面一度极其混乱。

  赛后,布伦特福德首席执行官德弗林表态将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并愿意提供一切监控视频资料。坎通纳的一记飞踹让其遭受了长达8个月的禁赛,一旦康诺利的暴行被英足总确认,他也恐将付出沉重的代价。 穆勒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