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决赛场地将大幅增加安保人员

2014年04月11日11: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决赛场地将大幅增加安保人员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里约热内卢州安全局10日透露,2014足球世界杯决赛场地马拉卡纳大球场在世界杯期间负责保障安全的警察人数将比2013年联合会杯时增加70%。

  届时,在这座世界杯期间有重要作用的球场工作的警察将达到2372名,而在联合会杯期间这里负责安保的警察人数为1350名。

  虽然世界杯期间球场的安全将由国际足联负责,他们将签约特别的工作人员,但当地警察需协助足联的工作。

  除体育场馆外,还将有156名能讲外语的警察在马拉卡纳大球场周边以及城区内主要旅馆聚集区上岗。

  里约公共安全局说,警察数量的增加是因为世界杯期间将有大量人流融入,但并未提及可能发生的大规模示威。

  世界杯期间马拉卡纳大球场将举行阿根廷VS波黑、西班牙VS智利、比利时VS俄罗斯和厄瓜多尔VS法国四场小组赛,以及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和最后的决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