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东部头名失守 詹姆斯得分纪录仅次马龙乔丹

2014年04月11日16:5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东部头名失守 詹姆斯得分纪录仅次马龙乔丹

  本报讯 虽然詹姆斯赛季总得分超2000分,职业生涯第九个赛季总得分超2000分,历史上仅次于马龙(12)和乔丹(11),依然未能阻止热火输球。北京时间4月10日,卫冕冠军以102比107负于灰熊,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失去了东部第一的位置。

  比赛首节灰熊大将兰多夫8投全中,豪取17分,但热火外线毫不示弱,半场结束,热火以58比54占据优势。进入下半场,双方继续展开对攻,三节过后灰熊只以77比80落后。加索尔在第四节开始后频频强攻篮下,热火虚弱的内线付出了代价,而灰熊外线球员也找到感觉,康利连续命中三分后,在此节还有3分33秒时,灰熊以103比9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16秒时,刘易斯命中三分球,热火将比分追成102比107,可惜为时已晚,最终热火以5分之差落败。

  除了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詹姆斯还收获6个篮板和5次助攻。热火全队投篮命中率52.1%,三分球25投15中,命中率更是高达60%,但依然难抵灰熊的强烈攻势。灰熊全队4人得分上双,兰多夫、小加索尔和康利联手贡献71分、28个篮板和11次助攻。

  这场比赛对灰熊至关重要,如果输球,季后赛形势将极为严峻。此役战胜卫冕冠军,显示了灰熊冲击季后赛的决心,目前在西部争前八的道路上灰熊只落后太阳1个胜场。

  其他比赛中,火箭队霍华德继续缺阵,全队8人得分上双,但客场作战的他们还是以116比123负于掘金,3连胜终止。由于热火不敌灰熊,凭借科普兰最后1.2秒的上篮绝杀,步行者以104比102险胜雄鹿,排名再次升至东部第一位。(杜婕)

  NBA4月10日中国匹克特约战报

  活塞 100比122 骑士

  网队 111比115 魔术

  76人 114比125 猛龙

  山猫 94比88 奇才

  凯尔特人 97比105 老鹰

  热火 102比107 灰熊

  步行者 104比102 雄鹿

  公牛 102比87 森林狼

  太阳 94比88 鹈鹕

  火箭 116比123 掘金

  国王 99比100 开拓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