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璇"博鳌"讨论青年危机 匆赴剧组拍摄新戏(图)

2014年04月11日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璇"博鳌"讨论青年危机 匆赴剧组拍摄新戏(图)

刘璇“博鳌”讨论青年危机匆赴剧组拍摄新戏(图)

  中新网4月11日电 4月9日、10日两天,在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王弢刘璇夫妇受邀参加。二人不时甜蜜相视谈笑,羡煞旁人,成为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弢刘璇夫妇作为青年代言人,在此次主题为《“青年危机时代”——我的困惑我的应对我的机会》的圆桌会议上,探讨当下青年所遇到的困惑以及应对之策。

  刘璇“博鳌”探讨青年危机 回忆人生历程

  针对“二次就业”就业这一讨论刘璇阐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运动员退役后面临的一个严峻的问题就是就业危机,运动员这一群体的身份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更严重的面临着我们今天谈到的就业危机。因为以前运动员的训练都是封闭式的,所有运动员为了为国争光,都是专项训练而疏于文化学习和其他技能的训练,而当你得到荣誉光荣退役后,严峻的问题就摆在你眼前,当你结束了你的运动生涯后有什么样的技能或者优势来面对这个社会?曾经的荣誉在现下的挫折里更显无助,所以要放下过去的荣誉,通过不断的努力来换取成就,在人生的课题上在社会大学里从零开始。”总结中刘璇说道:“如果在危机中你很好的去面对危机,危机也能成为转机,个人而言,首先要有一颗能承载危机的心,才能冷静分析目前遇到的问题,重新审视自己,认识自己,发掘自己新的潜能,为自己改变新的航道,坚定目标赋予行动,再用运动员时有的坚毅坚持下去!”

  而针对另一话题“公众人物隐私危机感”,刘璇也发表了其不同的见解。“不仅是公众人物,就算是非公众人物也需要日省三身,爱惜自己的羽毛,努力度过每一个危机。更要不怕挫败,因为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等待和煎熬,青年时段是人生的一个积累过程,最重要的是危机时代的到来要有自己的坚定信念。”而据现场人员回忆,此讨论中并未有针对性的谈论个人问题,所有问题的探讨与结论都是建立在一个宽泛的大环境下进行的。

  采访中,刘璇也表示能受邀参与此届博鳌论坛“亚洲青年意见领袖”圆桌会议非常得荣幸,自己受益匪浅,日后也会将讨论中所学到的精华总结起来时常回忆以警醒自己与身边的人,在这个“青年危机时代”进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一份责任与义务。

  刘璇工作忙不停 博鳌后匆赴《东方战场》片场拍摄

  结束“博鳌”之行后,刘璇便匆忙飞赴到《东方战场》剧组,接续拍摄该剧,据导演描述:刘璇是给她非常大的一个惊喜,她把末代皇后——婉容演活了。而刘璇闻后也表示:导演给了这么高的评价,自己一定会努力将角色发挥到最完美的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