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山西男篮签约阿巴斯 此前曾效力CBA五支球队

2014年07月23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太原7月22日电  (记者孙亮全、叶健)记者22日从山西汾酒男篮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在亚洲外援人选方面正式签约了约旦球员阿巴斯。球队负责人表示,3名外援方面,此前“小外援”选择了沃恩·韦弗,只差“大外援”人选仍在寻觅。

  31岁的阿巴斯身高2米03,司职大前锋,上赛季场均贡献13.9分、12.1个篮板和2.3次助攻。此前的5个赛季中阿巴斯分别效力上海、北京、福建、山东以及天津队,每个赛季都帮助球队晋级季后赛。

  山西汾酒男篮上赛季联赛排名倒数第三,新赛季拥有3名外援资格,随着阿巴斯的加盟,现在已确定两名人选。此前“小外援”签约韦弗意味着效力球队3年的马库斯·威廉姆斯离队,同样效力山西队3个赛季的内线外援查尔斯·甘尼斯日前已确定加盟浙江男篮,曾经率领山西男篮闯进四强的“裤衩组合”新赛季全部离开山西队。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3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