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亚军4球大胜德甲亚军 利物浦轻取多特蒙德

徐扬扬 

2014年08月11日16:3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轻取多特蒙德

一场重量级的国际足球热身赛昨晚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利物浦主场以4比0轻取多特蒙德,斯里奇和库蒂尼奥传射建功,洛夫伦处子秀破门,亨德森锦上添花。

这是上赛季英超亚军对阵德甲亚军的强强对话。利物浦新援曼基洛、洛夫伦和埃姆雷·詹均首发出场;多特蒙德的哥伦比亚新援、德甲上赛季的第三号射手拉莫斯也首发上阵。

第10分钟,洛夫伦长传,库蒂尼奥第一时间背身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斯图里奇接球杀入禁区射远角得手,替红军首开记录。第13分钟,杰拉德左路开出角球,洛夫伦近距离冲顶破门——2比0。利物浦将两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上半时结束。

易边再战仅4分钟,利物浦又锦上添花:斯特林抓住守将金特尔失误后传球助攻,库蒂尼奥抽射打入远角,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第61分钟,库蒂尼奥与斯特林连续打出配合后斜传,斯图里奇接球过人后回敲,亨德森近距离推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比0。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