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横扫晋级决赛 延续硬地上良好表现

2014年08月18日10:2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横扫晋级决赛 延续硬地上良好表现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ATP辛辛那提大师赛决出了决赛选手。赛会2号种子费德勒以2比0击败拉奥尼奇,将在决赛中迎战淘汰了贝内特乌的费雷尔。

  2014年的美网系列赛中,费德勒有着出色的发挥。上一站的罗杰斯杯,他一路晋级决赛,只是最终不敌特松加屈居亚军。来到辛辛那提之后,他延续着在硬地上的良好表现,并且在第二轮获胜后成为ATP历史上首位获得300场胜利的球员。

  昨天迎战加拿大90后好手拉奥尼奇,费德勒首盘以6比2轻松获胜。尽管对手在第二盘发起反击,但他还是牢牢控制住局势,以6比3再下一城。决赛中他将迎战另外一位30+的老将费雷尔,后者以6比2、6比3淘汰贝内特乌。

  此前费德勒和费雷尔一共有过15次交手,前者保持着全胜的纪录。辛辛那提是瑞士人的福地,他曾经5次在这里捧杯。所以,媒体和球迷一致看好他第6次夺冠,而西班牙人则可能带着16连败的纪录离开。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