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本内特:被交易传闻折腾够呛 在哪打球并不重要

2014年08月19日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内特:被交易传闻折腾够呛 在哪打球并不重要

本内特:被交易传闻折腾够呛在哪打球并不重要

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纽约时报》消息,这个夏天对两位加拿大籍的NBA球员来说并不寻常。安东尼-本内特和安德鲁-维金斯整个夏天都被森林狼和骑士有关乐福的交易流言所困扰(这两位状元+一个首轮签交换凯文-乐福)。

  据报道,两队的交易最快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完成。

  维金斯是今年的状元秀,上周他回到家乡Vaughan, Ont参加商业活动,但他仍是前途未卜。本内特今天参加了NBA美洲训练营的开幕日,他自己对待交易流言的态度发生了些许转变。

  “我们已经被流言折腾的够呛了,”本内特说。“我知道他很忙,我不想太多打搅他。但他说他也在努力,所以我们能做的并不多,你懂的。”

  担心交易吗?

  “我只是个需要努力训练的年轻人,”他说。“无论在哪打球,对我真的不重要。我只是想打篮球而已。”

  开幕日最后,本内特被问到他对同样身为状元的维金斯有何建议时,他说:“我只能告诉他好好训练,不要听信任何人。你可能会遇到打得不好的比赛,也可能会有出色的表现,但你知道,好坏都是漫长赛季的一个瞬间而已,赛季会充满起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