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乐福交易达成 骑士组成“三巨头”

宋翔

2014年08月08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组成“三巨头”

美国权威媒体雅虎体育昨日报道称,骑士队和森林狼队在经过多日的谈判后终于达成了协议:森林狼队将核心球员勒夫交易到骑士队,这样勒夫、欧文和詹姆斯组成了克利夫兰的新“三巨头”,森林狼队得到了2014年状元维金斯、2013年状元本内特,以及2015年的受保护选秀权。

自从詹姆斯重返骑士队后,球队为了能拼凑总冠军阵容,他们不停地和森林狼队做着谈判,希望能引入勒夫。而勒夫在森林狼队过得不算愉快,他一直想要到一个能冲击总冠军的球队,很显然骑士队就是这样的球队。

骑士队和森林狼队在就勒夫的交易谈判中一度出现了停滞,焦点就在于骑士队不想出让今年的状元维金斯,但后来为了能得到勒夫,骑士队还是不得不忍痛割爱。不过,按照联盟规定,维金斯在和骑士队签约后三十天后才能被交易,因此两队的交易直到当地时间8月23日才能正式生效。

勒夫加盟骑士队后,这支队伍的实力大幅度提高,也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力量。而维金斯来到森林狼队,也会被重点培养,并有望成为球队复兴的基石。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