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森林狼核心勒夫拥护詹姆斯 愿加盟骑士联手冲冠

 宋翔

2014年07月13日07: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磁石效应 勒夫愿意当骑士

詹姆斯在确定重回骑士队后,其他队部分球星已经表达出愿意和“皇帝”联手冲击总冠军的想法。其中森林狼队的核心勒夫就是其中之一。美国媒体昨日撰文称,早已厌倦在森林狼队打球的勒夫,对于到骑士队打球很感兴趣。

勒夫是一个既能组织,又会传球,还有一手篮子的大个子。上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6.1分,抢下12.5个篮板。但有这样好的球员,森林狼队的成绩却不怎么样,勒夫在NBA六年里从来没有一次进入过季后赛。

关于勒夫想到强队打球的消息已经不止一次从媒体流出,但由于他和球队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到期(2015年他可以提前跳出合同),这预示着只有森林狼队和骑士队发生交易,勒夫和詹姆斯做队友的想法才能实现。

而实际上,骑士队也曾经和森林狼队商讨过交易勒夫的可能性。骑士队愿意送出维特斯、本内特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以得到勒夫,但森林狼队并没有同意,他们更愿意得到今年的骑士队选中的“状元”维金斯。但骑士队并未放弃得到勒夫的努力,他们可能会通过三队交易的方式来得到勒夫,如果成功,他必定会成为詹姆斯的左膀右臂。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