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维金斯+本内特+首轮换乐福 骑士组三巨头

2014年08月08日08:1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金斯+本内特+首轮换乐福 骑士组三巨头

北京时间8月7日,据沃神消息,森林狼骑士达成了协议,骑士将用维金斯+本内特+首轮签换乐福。据悉,乐福会在明年以5年1.2亿续约骑士。但双方要到当地时间8月23日以后才能进行正式交易,因为维金斯已经与骑士签订新秀合同,按规定,维金斯要在新秀合同签约一个月以后才能被交易。

维金斯和本内特分别是2014年和2013年的状元,此外骑士还送出了受保护的首轮签。这笔交易正式生效需要等到维金斯签约的保护期(当地时间8月23日)。

据悉,乐福已经与骑士达成了协议,他会在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与骑士续签下一份5年1.2亿美元的新约。

骑士本来不愿送出维金斯,但森林狼方面表示没有维金斯就不会交易乐福,之前勇士也曾与森林狼商讨交易乐福的可能性。

在乐福加盟后,骑士组成了詹姆斯+乐福+欧文的三巨头阵容,此外骑士还引来了詹姆斯的前队友琼斯和米勒,还有消息人士称他们也向雷-阿伦发出了邀请。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