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把民族体育产业推向全世界--专访泰山体育董事长卞志良

2014年08月21日14: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把民族体育产业推向全世界--专访泰山体育董事长卞志良

  “把民族的体育产业推向全世界”--专访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右)

  点击进入视频专访

  新华体育南京8月21日电(记者郑磊 许梦楠)“我有一个梦想,这就是体育梦,中国梦,把民族的体育产业全面推向全世界”,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向记者讲述自己的人生梦想。

  作为奥林匹克的“老朋友”,泰山体育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大的体育器材供应商,是本届青奥会的独家器材供应商。为了服务好青奥会,泰山体育派出上百名员工,对赛场上大大小小的体育器材提供维护、维修服务,他们忙碌在台前幕后,与青奥会志愿者们共同组成赛事运行保障团队。

  卞志良说:“这些天,很多国际友人主动找我们洽谈体育产业的合作,这说明我国体育产业的民族品牌已经引起了国际业界的重视。除了中国奥运健儿在国际赛场上叱咤风云,中国体育产业中民族品牌也已经在世界体育的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据悉,泰山体育除了赞助南京青奥会和今年5月份的北京国际田径挑战赛外,还将是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世界柔道锦标赛、韩国仁川亚运会、广西世界体操锦标赛的体育器材独家供应商,这开创了一家企业在一年内服务五项国际大赛的先河。2016年的巴西里约奥运会,泰山体育也将提供最大份额的器材供应服务项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