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埃尔克森全力以赴 盼能圆国家队之梦

李斌

2014年08月21日07:4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克森全力以赴 盼能圆国家队之梦

广州恒大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渴望获得高级别的冠军奖杯,以完成自己进入巴西国家队的梦想。埃尔克森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已有17个进球,在亚冠也打进5球。

日前巴西队主帅新任邓加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2人名单,未能进入名单的埃尔克森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进入国家队是自己的梦想,他说:“每个球员都梦想入选国家队,捍卫国家队的战袍。随着其他国家的高水平球员到这里踢球,中国足球的水平在近几年逐渐提高,我相信如果我保持进球效率,在较高水平的赛事中赢得冠军头衔,我就有机会引起邓加的注意并且再次穿上国家队的战袍。”

在昨晚的亚冠联赛中,埃尔克森大部分时间出任边锋,他依然是广州恒大最具威胁的球员。第8分钟,西悉尼流浪者球员哈密尔在禁区外铲倒埃尔克森吃牌,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打近角击中边网。第21分钟,埃尔克森左侧和孙祥连续打出撞墙配合后右脚打门没有踢正。第25分钟,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结果角度太正被科维奇没收。除了自己射门,埃尔克森还为队友送出不少机会,第7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左侧横敲,吉拉迪诺的倒地铲射遗憾地踢在对方后卫身上。

埃尔克森显然明白在中超有出色发挥还远远不够,亚冠和世俱杯才是吸引邓加注意的舞台,不过,穆里奇作为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也未能进入巴西国家队选拔的视野,这意味着埃尔克森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实现梦想。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