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尔克森有望续约恒大 曾表示希望到欧洲发展

2014年11月05日08: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克森有望续约恒大 曾表示希望到欧洲发展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意大利媒体透露,埃尔克森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延长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并接受加薪,埃尔克森将留在中国。此前,埃尔克森曾经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到欧洲发展。

  近两个赛季,他打进了60多个进球,邓加也考虑把他召入巴西队。一些意甲俱乐部试图诱使他离开中国,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都对他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但他们都没法达到目的。本赛季,埃尔克森在中超联赛中打入了28个,连续两个赛季拿下中超金靴,打破了此前由李金羽保持的26球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最多纪录。随着恒大实现中超四连冠,埃尔克森在恒大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而埃尔克森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也表态正在考虑与恒大续约的事情,待时机成熟再登陆欧洲联赛。如果埃尔克森与广州恒大续约,那么也就意味着广州恒大下赛季依然有比较可靠的进球保障,毕竟埃尔克森的进球数相当于恒大本赛季进球总数的1/3左右,对于恒大争夺亚冠、中超以及足协杯等赛事的冠军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而这对于中超其他球队的后卫来说则意味着噩梦的延续。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