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尔克森双喜临门:加薪续约 回国迎接孩子出世

李斌

2014年11月04日09: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克森双喜临门:加薪续约 回国迎接孩子出世

  随着中超赛季的结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对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也放上了台面,首当其冲的任务就是对巴西前锋埃尔克森的挽留,据悉,俱乐部已经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埃神”可谓双喜临门,同时他即将成为一名父亲,他会回巴西迎接孩子的出世。

  埃尔克森加盟广州恒大两个赛季来屡创神迹,2013年以24球获得中超金靴,今年的进球数更是达到28球,打破了李金羽保持的26球纪录。埃尔克森加盟广州恒大时签订了4年合同,即到2016年12月24日结束。不过,这份合同正在受到挑战,意甲球队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以及西亚的几支富豪球队都对埃尔克森充满兴趣。而早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前,埃尔克森就是意甲乌迪内斯的引进对象。另外,加入巴西国家队是埃尔克森的梦想,而身处中超这种低级别联赛,很难让埃尔克森进入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法眼。在已经取得亚冠、中超冠军等各种亚洲荣誉的情况下,登陆欧洲对埃尔克森的国家队之梦来说可谓当务之急。

  不过,帮助恒大完成中超4连冠后,埃尔克森直抒心声:“我想跟全国球迷说一声,如果问我自己的心声和家庭的声音,是非常希望留在广州的,现在就看恒大俱乐部的了。”这句话加深了媒体和球迷对埃尔克森去留的揣测,此前埃尔克森就曾多次表示愿意续约,但当时赛季还未结束,续约的话题一拖再拖。

  如今好消息来了,来自意大利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出,埃尔克森即将加薪续约广州恒大。迪马济奥也是两年前最早爆出广州恒大签约埃尔克森的消息源。据悉,广州恒大在引进埃尔克森时给出的年薪是200万欧元,这次埃尔克森将获得一份年薪翻番的合约,将和迪亚曼蒂一样,成为恒大的顶薪球员。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