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本泽马:皇马正经历最好的时刻 我在场上很享受

2014年11月05日08: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1-0战胜了利物浦,在比赛中打中唯一进球的皇马前锋本泽马赛后接受了采访,他强调说球队正在经历伟大的时刻。

本泽马表示:“这是球队经历的最好的时刻,我们会继续像今天这样享受比赛。我不知道欧冠是不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但是我确实在欧冠比赛中踢进了很多球。我很开心。”

本泽马接着说:“我在场上很享受,和队中的其他球员一样。我们控球,防守,进攻,并且有很多机会。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我经历的最好的时刻,但是我今天感觉自己在俱乐部百分百的重要,我拥有所有人的信任。”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