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省运会重拳打击"以外打内 以大打小" 做假选手少多了

2014年08月22日14: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省运会重拳打击"以外打内 以大打小" 做假选手少多了

  新华网成都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 李华梁)记者从四川省运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获悉,第12届四川省运会重拳打击“以外打内、以大打小”、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行为,顶风踏线的现象得到扼制。

  负责此次纪检工作的官员介绍说,为防止“以外打内、以大打小”、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行为,省运会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把关:

  一、参赛运动员须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通过网上先进行注册,选手的户籍信息与省公安厅人口数据库信息进行比对,一旦发现更改年龄、虚假身份、冒名顶替、户籍迁入时间不符等问题将进行处理。3年以来,共查处349人,其中,292人被取消了本届省运会参赛资格,57人升组参赛。

  二、如果有人举报,由省体育局纪检监察室、青少处和相关项目管理单位专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到被举报运动员户籍所在地,就读学居住地实地调查,并约谈选手,此外,还通过兄弟省市体育局协助调查,省运会上有10名冒名顶替运动员被查取消资格。比赛选手全部在网上公示,组委会欢迎举报。

  三、省运会开赛以来,各项目高度重视参赛选手资格问题,严格检录环节,通过指纹、证件(身份证、注册证、运动员证)比对,以及赛前、赛中、赛后全过程监控,防止在赛场出现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行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